公司簡介

最敬業的專業資訊整合服務商

創立於1992年,以『服務』為出發點,泰鋒電腦專注於資訊科技IT整合服務。我們提供企業資通訊服務的售前顧問諮詢、軟硬體系統規劃建置、售後管理維護等,以全方位One-Stop-Shopping 整體解決方案,協助企業建置最完善的資訊基礎架構,服務地區涵蓋全台,並於台北、新竹、台中、台南及高雄設有服務據點


企業IT應用需求 一應俱全

從IT基礎建設需求,到應用程式面的建置服務與產品,以及資訊管理系統規劃導入與專業教育訓練課程等,我們提供客戶最佳的科技產品通路與服務;同時,經銷代理眾多國際知名原廠的軟、硬體產品及完整實施服務。

2004年,更跨足 Oracle 資料庫服務,提供完整的資料庫維護、效能調整、備份回復、高可用度的應用服務,泰鋒電腦自此由「基礎架構 Infrastructure建置維護商」向「專業資訊整合Information Technology服務商」邁進。


虛擬化當道 雲端運算風雲湧起

因應「虛擬化系統架構」崛起,積極參與以VMware為主的 各項 研習與認證,持續充實技術能力,培養虛擬化專業人才,並將「虛擬化系統架構」的精神,融入並整合於企業「基礎架構」規劃。

2010 年起雲端運算大潮湧現,泰鋒電腦以最扎實的「虛擬架構」實務規劃經驗及技術,協同多年的合作團隊,成功協助客戶完成企業雲端運算系統的建置及維運能力養成。


與時俱進 IT 邁向DT 資料科技契機再現

我們多年專注於主機設備、系統及儲存設備之間的介接研究及維護,同時,獲得各大原廠技術認可,藉此將服務擴大至銷售、規劃、建置與「資料儲存及保護」相關解決產品。

近年,更以『跨界產品資訊整合』為主要目標,讓泰鋒電腦能基於既有的資訊科技服務(Information Technology, IT) 客戶基礎上,以企業營運數據資料為中心,延伸至數據資料、 資訊安全、雲端整合的新經濟議題應用,邁向資料科技 (Data Technology, DT) 的跨界服務。其中,更以「資料整合服務」的解決方案與「資訊安全」的服務推廣為重點,協助企業數位轉型,提升整體營運績效!


以服務為出發點 伴隨客戶共同成長

『伴隨客戶成長,成為密不可分的伙伴』是泰鋒電腦經營的理念與願景,我們持續秉持知識、技術、創新、熱忱的精神,為客戶解決問題並建立互信,最終成為客戶的最佳IT服務伙伴。


精誠資訊暨關係企業性騷擾防治辦法pdf